宁武说,这是彭山的一项尝试,要解决的是领导干部“德”的考察比拟含混、空泛的问题,让考评方法更具操作性、成果更直观。

  有人质疑在道德方面并无详细尺度,这套考核系统管用吗?适合吗?对此,彭山县纪委、组织部等部分相干负责人说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他们还在不断扩展征求意见对象的范畴,一些指标还要一直完美 gucci包包

  低于80分不得提拔

  彭山县委组织部材料显示,彭山已有5名受提携干部接收此项考核。

  提拔干部要问父母

  据《成都商报(微博)》

  不做家务被扣两分

  此外,考核组还到李宏寓居的小区,在物管处对李宏的情形进行调查。

  四川眉山市彭山县委日前出台《科级领导干部德的考核评估措施》(试行),划定提拔干部要先征求其父母、邻居甚至小区物管意见。截至17日,彭山县已有5名干部通过此项考核,其中一名干部因不爱做家务被扣两分。  

  说起被扣分一事,这位干部连称惭愧,他说当前必定留神多照料家庭。他妻子说,晓得考察组是来考察丈夫的,但不知道不做家务要被扣分。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他平时在小区乱泊车吗?跟街坊吵过架没?乱扔垃圾不?物管费、水电气费及时缴没?要是他当引导你感到怎么样?”李宏所在小区的物管工作职员刘师傅说,他认为是“纪委的人”在考察李宏,“我只能老诚实实答复。”刘师傅回想,一共问了约10分钟。

  据懂得,被考核的5人都已过关,但5人均在家庭美德方面被扣分,其中一名干部因不爱做家务被扣两分,导致其总分最低。“我们向他家人了解情况时,他妻子说,他在家很少做家务 lv皮夾,比较勤。”考察组一位成员说,“咱们向家里其余物证实后,对他扣两分并归档。”

  在《办法》中,生涯方式、兴致、交友是否健康,是否孝敬父母、善待妻儿,家庭、邻里关系是否和谐等都被纳入考核。“含孝顺父母、家庭、邻里关联协调等的家庭美德一项占14分。”彭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宁武说,不孝顺父母将被一票否决,干部要想被提拔,要看家人、邻居甚至物管是否许可。

  “老家是本地的,我从未想到考察组会打电话向我父母做调查。”17日,刚通过考察的李宏(化名)说,“他们问我父母,我多久打一次电话回家,多久回家一次,父母诞辰会打电话吗,选拔我他们有什么看法?”李宏说,本人的父母也觉得意外,儿女的工作,不是组织上决议的么,父母竟然也有发言权?

  《科级领导干部德的考核评价方法》规定,对被提拔干部作专项考察,对已提拔干部作年度考核 台灣lv官方網。考核内容包含政治品格30分、职业道德28分、社会公德28分、家庭美德14分。综合评价90分以上为优良,80分至89分为良好,60分至79分为个别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60分以下为差;考核分数80分以下,不得作为拟提拔任用人选;已提拔的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分数低于80分者,将被扣除年初奖,诫勉谈话,必要时调换岗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楓林 的頭像
    楓林

    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