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600)this.width=600">
图为周权清算本人花钱买来的“皮”具


  重庆大都会广场太平洋百货四楼销售的酷玛拉杆箱和马度加皮具,检测成果为“主体材为人造资料” chanel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消费者要求商家退一赔一,但商家称:买者知假买假,涉嫌讹诈,向警方报案。


  3月9日 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重庆首例消费者因购置赝品索赔不成,而起诉到法院的案件,在渝中区国民法院休庭审理。作为被告的重庆大都会广场太平洋百货有限公司首先提出了“管辖权异议”:以为被告购买的商品产位置于广州,不应在销售地法院起诉。虽合议庭当庭驳回了被告方的请求,但因有10天的上诉期,该案目前尚未进入本质性审理阶段。因为正值一年一度的“3・15”前夕,此案在当地发生了强烈反应。市民最关怀的是,花费者大量量购买“假货”,法院是否支撑这种索赔行动?


  17万买来一堆假皮具


  货品:吊牌上写明“创于上世纪的法国品牌马度加,优质选材……”检验结果为“面料主体材质均为人造材料”。


  1月7日,消费者周权到重庆解放碑太平洋百货四楼马度加专柜,要求对柜台出卖的法国品牌马度加“假钱包”退一赔一,被工作职员谢绝并报警。


  “商场说我知假买假,我倒要先问商场,你们为何知假卖假 chanel包包密語目錄,忽悠消费者?不你们先卖假货,哪有我买假打假?”周权说到太平洋百货4楼马度加和酷玛专柜的立场,十分愤慨。


  周权说:“我在去年12月6日到太平洋百货4楼马度加专柜,一次性买了价值为30770元的拉杆皮箱和大量钱包。钱包最贵的一个649元,最廉价的也289元。当天货不够,交了订金后,我又订了74760元的皮箱和钱包。”


  看见来了大买主,售货员很愉快,说货立刻从广州发过来,多少天就到。


  “12月10日上午,商场告诉我提货,提货后我付清了7万多元余款。”周权说,因为酷玛拉杆皮箱专柜与马度加皮具专柜挨着,他立即又在酷玛专柜订购了18000多元的皮杆拉箱和男士提包。皮具吊牌表明:“材质:牛皮或头层牛皮”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包包


  当日中午,周再次在酷玛柜台订货48900元的拉杆皮箱和男士提包,由于要货量大,售货员告知他,货要等到17日后再到商场提。


  12月17日,周交足货款,拿到了全部货物。


  “在两个专柜两次购物,我累计花了17万多元现金,买了十多个皮箱、大批的男士提包和各种钱包。”周说,12月10日,他拿着价值1650元一个的男士提包送朋友,哪知,礼品送出去未几,朋友就说,你送的是假货,质量确定有问题。


  “当时我很吃惊,朋友在毛皮鉴定中央工作 chanel包包,很识货。”周权说,朋友提议即时把货物送到国家认可的毛皮监督检修中央做质量测试鉴定。


  依据友人倡议,周权把从太平洋百货四楼两个专柜买的皮包和拉杆皮箱送到呼跟浩特市国度皮毛品质监视测验核心做质量鉴定。


  采访中,周权向记者出示了毛皮检验中心对马度加和酷玛拉杆皮箱、男士提包和钱包的测试呈文。讲演写明:“酷玛男装包产品明示:牛皮,检验结果:面料主体材质均为人造材料。马度加钱夹产品明示:头层牛皮,检验结果:面料主体材质均为人造材料。酷玛拉杆箱产品明示:牛皮,检验结果:面料主体材质均为人造材料。马度加拉杆箱产品昭示:织物配头层牛皮,检验结果:箱盖局部皮革为贴膜皮革,非头层牛皮。


  所有送检品单项评估全体为:分歧格。而送检前,所有的样品等级均为:及格品。


  马度加钱夹吊牌上写着:“创于上世纪的法国品牌马度加,优质选材,保持作风滋味与精巧手工,为你供给皮包、皮带、小皮件及汽车旅行皮靠等皮具用品……”


  • 1
  • 2
  • 3
  •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楓林 的頭像
    楓林

    楓林

    楓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