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政府20世纪90年代制订推动公民经济信息化的发展策略时,提出要“重点抓好企业信息化、金融电子化和电子商务”,2001年,全国国民代表大会通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个五年打算纲领》中划定要“加快电子认证系统、古代支付体系和信誉轨制建设,鼎力发展电子商务。”踏着时期的节奏,2003年5月,马云投资一亿元人民币树立个人网上贸易市场平台――淘宝网,随后,各大网络贸易平台如雨后春笋般疾速成长在中国电子商务的大舞台上。

  十年的成长,中国的电子商务商业逐步走向成熟,走向昌盛。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爱好网上购物,网购已成为一种时尚,一种潮流。在这么多的商务网站中,我关注最多的仍是漂亮说跟天猫网。

  我与美丽说(http://ywxinying.com)相遇在QQ空间。空闲时候,我喜欢在QQ空间里看每位挚友的动态,关注他们的心境变更。一天,空间推举“美丽说”,我被它的名字深深地吸引了,破马关注并在网上注册美丽说,从那一刻开端,它就闯入了我的生活,从此和我如影随行。喜欢美丽说带给我的清爽、阳光、向上的感到。美丽说是一个属于女孩子的机密花园,在美丽说,我可以找到各类时尚女装,美丽说会带给我不一样的惊喜。不一样的作风,为你浮现不一样的美美人生。来到美丽说,我从此变得更美丽。我会在美丽说精心为自己挑拣一套服饰,而后顺着服饰的风格选择搭配的鞋子,再为自己选一款包包,从头到脚我都要美丽到底。电话欠费了,足不出户,网上缴费还能享受优惠,何乐而不为呢?

  

  天猫网(http://www.dghrsy168.cn)即淘宝商城,是淘宝网的升级版。跟着海内电子商务的崛起与发展,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参加网店经营的行列,一霎时,淘宝店铺亘古未有,物品质量错落不齐,为了消除顾客对物品质量的顾虑,淘宝网推出进级版――天猫网,在我心里,淘宝网属于布衣最民众化的花费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而天猫网就似乎是上了一个品位。天猫网重视品牌和品质,为更多的人打造品德生活。天猫网上物品品种齐全,从男女衣饰、童装、各类品牌化装品、鞋帽到各类家居用品,种类齐全,质量牢靠。始终以来,我都喜欢在天猫网购物,买东西最重要是放心,不能由于省一点钱而买回混充伪劣产品,在天猫,我可以释怀勇敢的购物。

  加入工作后,我没有过剩的时光去逛街,网购就成了我最好的抉择,周末能够一个人终日窝在宿舍,精心为本人筛选多少套美丽的衣服,有时候一个人拿不定主张,在网上与友人聊天让她帮我做顾问,顺便还可认为店铺做广告,对我来说,好货色就要大家一起分享。在油田工作,交通不方便,不节假日,幸好有天猫网和俏丽说为我的生涯增加颜色,我的生活才如斯丰盛多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楓林 的頭像
    楓林

    楓林

    楓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