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皮夾型號
农民工爬上工地大门欲维权获赔1万(图)
老迟坐在工地大门上。

  老迟,聊城临清人。他老婆小他十多少岁,他孩子刚会启齿叫爸爸。11月4日中午 ,老迟爬上了工地的大门,坐在上面的横梁上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底下围了一圈的人,有市民,有记者,有警察,还有工地的相关负责人。这次老迟卯足了劲想要要回属于自己的钱,为这事他已经忙活了两个月。他身上披着白布,用墨汁歪歪地写了五个字:“农夫工维权”。为讨薪,农夫工又要跳楼了……

  工地上挂花,医疗费没人管

  11月4日中午12点左右,老迟来到位于啤酒二厂北200米的一处工地上,爬上了高四十余米的工地大门,他的妻子小曹抱着孩子站在工地大门下。几分钟后,小曹开端拨电话,不一会,警察 、记者、工地领导、围观的市民就在大门下聚了起来。

  在给记者打来的电话中 gucci包包,小曹哭诉了事件的起因,“两个月前,老迟的腰在工地上被两块从天而降的水泥砖砸伤了,老迟只能放下手头的工作入院医治,可出院后我们基本不得到一分医疗费、误工费。”老迟为了要钱东奔西走,可他不是吃闭门羹就是被开了空头支票,这让他失去了耐烦。

  通过之后和老迟及该工地领导的交换记者得悉,老迟的维权之所以艰巨和一个名为“筑威”的建造公司有关联。筑威公司承包了通州建总团体有限公司在该工地上的局部名目,而老迟恰是筑威公司的一名员工。老迟出院后去找筑威公司要钱,筑威公司就让他来工地,老迟来到了工地 gucci官方網,工地的相关领导感到跟他们无关 gucci手錶,还让他去找筑威公司。“我们来往返回跑了两个月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凡是还有一些措施,我也不会让我的丈夫爬到那么危险的处所 gucci官方網,我也不会抱着孩子在这里哭。”无奈之下 gucci官網,老迟使出了不少农民工常采用的办法:“跳楼维权”。

  僵持一个小时,本人爬了下来

  从中午12点到1点,老迟在工地大门的横梁上坐了一个多小时 gucci手錶,四周不少市民都替他捏了把汗,“日头这么扎眼,他要是头一晕跌下来怎么办?”

  老迟仿佛根本听不到下面的谈论 gucci包包,他戴着保险帽,衣着工服,脸上满是灰,身上套着麻袋做成的白坎肩,坎肩上羊毫歪七扭八地写着五个大字:“农民工维权。”底下的工地领导冲他喊:“你下来,你不下来,咱们怎么谈?”老迟在上面喊:“我不下来,你不给我钱,我怎么下来?”工地领导称:“你是筑威的员工,你不去找他们来找我?”老迟回应说:“我找他们他们关门,反正你们是总的头儿,都一样。”就这样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双方僵持了将近一个小时。

  围观的市民来了走,走了来,老迟仍然在上面坐着,岿然不动。小曹抱着孩子哭劝老迟下来,孩子在妈妈怀里看着老迟喊“爸爸”,工地的相关领导最后摆明了态度:“你下来,我给你钱,你破个收据,我先替筑威把钱给你 gucci官方網,咱们两清。”听到这个回答 gucci手錶,老迟才从工地大门横梁上爬了下来,到这时,他已经坐了将近一个小时了。

  他拿到了1万元

  从门上爬下来的老迟领着妻子来到了工地领导的办公室,接下来的事情进行得很顺利。

  工地引导称:“说到底,这事还得筑威公司负责,但这钱咱们先给垫上了 gucci官網。接下来,双方签了一份协议,协定中划定,工地先给老迟医疗费、误工费等1万元;事件就此两清,老迟不得再进入工地,捣乱畸形的出产秩序;老迟要拿出相干的医药发票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老迟在协议上按了手印,工地的领导当场兑现,把1万元钱放到了他的手里。

  拿到钱的老迟显得很愉快,他跟妻子遵照协议,很快就分开了工地。跟记者离开前,老迟表现:“我仍是要谢谢那个工地领导,也谢谢警察,谢谢媒体,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怀和辅助。”他说他和妻子下战书要回即墨蓝村,下周就要回老家,“快到年底了,我拿到了属于自己的钱。”文/图记者 原野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楓林 的頭像
    楓林

    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