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在耐克运动汇中与媒体分享夺冠感触

  詹姆斯在耐克运动汇活动中接收采访

  Q1 prada包包. Z这次来到上海NIKE运动汇 bv官方網,感觉如何?

  A:运动汇棒极了!这里有这么多热忱的球迷,有这么多可以参加的运动休会项目,让这么多人在一个场地里介入如斯多的运动,切实是太棒了。

  Q2 lv官方網法國. 你已经来中国打过多少次NBA(微博)中国赛了,今年还要来中国打季前赛,对这次的比赛有什么不一样的感想吗?

  A:不,来中国打老是很棒,今年咱们要在中国跟快船队打一场,跟魔术队打一场,而且跟快船的比赛也要在这个场地进行。我以为篮球是全世界的,无论是在美国在欧洲仍是在中国,运动员都是传递运动精力的先锋。

  Q3:拿到NBA总冠军与之后,你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A:我的下一个目的是卫冕NBA冠军,只拿到一个NBA冠军我是不会满意的。这种感到太棒了,我想多体验几回。

  Q4:输了上赛季总决赛的第一场之后心里是怎么想的?

  A:我们当时打得很好,但是要想赢下总决赛的话这种表现还不够好。但我们是迈阿密热火,我们有夺冠的实力,所以之后的比赛里面我的打得更加努力,并终极博得了这个系列赛。

  Q5:你在自己的职业生活中已经获得了一系列的伟大成就,还有什么其他的幻想想要实现吗?比方赛场之外的。

  A:我只是想成为一名更巨大的篮球运动员,拿到更多的NBA冠军,我有很好的队友,我要持续尽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Q6: 你说你很等待新赛季的挑衅,对其余球队的补强你怎么看?

  A:从我们赢下总冠军的那一刻起我们就要面对别人的挑战,但也是这种挑战让我们站在了总冠军的地位上 chloe官方網。我很期待这个同盟的竞争变得更加剧烈,这样才干让球队与球员得到提高,也可以让我自己得到进步。所以有挑战是一个很好也很主要的事件。

  Q7:请谈一下NIKE HYPERDUNK 2012+与The LeBron X的差别?

  A:都是很好的篮球鞋,Nike HYPERDUNK 2012+看起来很酷,穿起来也很舒畅,支持性很好,是那种能够放在展现柜里展览也能上场实战的球鞋。The LeBron X 也一样,我衣着他们要打良多竞赛,他们的表示也不会让我扫兴。

  Q8:作为一个父亲你是否盼望孩子成为运发动?会让他们当前从事今天FOS里面的这些活动名目吗?

  A:我的孩子都很酷爱运动,他们喜欢打橄榄球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打篮球,爱好跑步所以田径应当也不错。然而这些都取决于他们本人的兴致,作为一个父亲我不会逼迫他们做什么事,不论他们做出什么样的抉择我都会支撑他们的。

  Q9:打奥运会跟打NBA比赛的差距很大,对此你的感触如何?

  A:是有很大的不同,我在北京打过奥运会,在伦敦也打过,奥运的篮球赛都很棒。当你披上国度队的战袍代表祖国出战的时候,你会发明这对你象征着许多。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